自己做泽昊饭  ̄  ̄)σ看看有没有同担刷到

  腹部猛地被重物压到,玉泽演倏然惊醒,睁开眼,薄薄的轻纱窗帘遮不住阳光,房间四角皆是温暖明亮的光线。

  用胳膊遮住双眼,玉泽演长吐了一口气,然后用另一只手把搭在肚子上的腿移开,轻轻转过头,就看到旁边的人睡得正香。他入神地盯着这张酣睡的小脸,思绪飘远,不一会儿,床头柜上的手机开始震动,玉泽演立刻长臂一伸,拿过手机按下侧边静音,确认身边的人没有醒来的迹象后,才坐起来查看是谁在周末的早上九点打来电话。

  冰凉的屏幕清晰地展示着李俊昊三个字,玉泽演动作一滞,随即下床走出房间走到远远的阳台上,他死死盯着手机屏幕,在来电几乎要挂断的前一秒滑开通话键,“什么事?”低沉的声音冷漠至极,电话那端沉默了片刻,才有人答非所问一句,“早上好”。然后便又是长久的沉默,楼下的汽车鸣着各式各样的喇叭开近又驶离,刺耳的声音清晰地传到五楼,在猛然惊醒的嘈杂早晨,玉泽演的怒气值快速增涨,磁性悦耳的声音里藏不住的刻薄—“李俊昊,好玩儿吗?”

  这次,那边很快回复,“我不是在玩儿,你在哪儿?我现在在S城,可以来找你吗?”玉泽演都要气笑了,他硬邦邦地甩下一句“世纪酒店503”,不等对面反应便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玉泽演慢慢走回房间,走到床边,俯身看着床上睡着的小卷毛,看着小卷毛白嫩的脸蛋睡得粉粉的,嘴角微微上扬,他的眉头慢慢蹙起,伸出手想要把这人嘴角的弧度弄直,但卷毛却猛地嘤咛一声,泽演收回手,看着这人幽幽转醒,睁开双眼。

  “泽演哥!”辅一醒来,小卷毛就喜笑颜开,伸出双腿夹住玉泽演的腰部。“李鞠诺!”带着不满,玉泽演想要把腰上的腿扒拉下来,但忽然想起什么,他轻笑一声,俯下身子,右手撑在李鞠诺的耳侧,左手捏住他的脸蛋,用好听的嗓音说,“懒猫,还不起床?”他不出意料地看到一个瞬间变红的害羞卷毛,把自己的脸藏进了被子里。

  玉泽演挑了挑眉,留下被窝里害羞的一团,转身走进浴室。二十多分钟后,小卷毛又窜进浴室,悄悄靠近吹着头发的高大身影。不管对方的小动作,玉泽演目不斜视地吹着头发,就在小卷毛快要得逞的时候,门铃响起,他立刻惊慌地跑回床边套上卫衣,玉泽演却继续在洗漱台前不紧不慢吹头发。

  门铃响起,昨晚就开了勿扰,不可能是保洁,李鞠诺有点迷惑地喊玉泽演,“泽演哥,我去开门?”玉泽演用少有的温柔语调答道“乖,你继续睡你的,我去开门。”李鞠诺又一次满脸通红,玉泽演只有下半身围着浴巾,就这样慢慢地走向房门。

  门外,李俊昊又一次伸手准备按响门铃,这时门却忽然打开,熟悉的嘴唇映入眼帘,李俊昊正要习惯性仰起头看那人的眼睛,却突然意识到不对劲,视线下移是赤裸的精壮胸膛和随意围起的浴巾。

  不等他厘清现在的情况,充满恶意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“看什么?出国浪了那么久,还没玩儿够吗?外国男人的身体是不是很不一样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